永遠に幼き紅い月

四、

        在训练港等了10分钟,等到德意志都被斯佩半架着来加训了之后,欧根感觉出了不对劲。

        z23会被等,这种事在铁血的谁看来都像把炮弹头朝下塞入炮膛结果还真的发射出去击沉了敌人一样荒谬——只要是安排好的时间表,她都会像一个移动的铯钟一般准时到位,从来都是她等其他人或者她去叫其他人,让别人等她除了俾斯麦以外也就莱布雷切特勉强能做到。

        可现在让港区出了名的“懈怠战舰”欧根等z23,还等了足足10分钟!排除天地灾变发生的情况,就只有一种可能性了:z23遇到了什么不可抗力,而这个不可抗力通常不会是好事,至少不是可以正常预见的事。

        虽然欧根经常对z23这种旺盛得过头的积极心感到无所适从,虽然她不止一次吐槽过z23“早晚有一天会猝死在奋发向上的康庄大道上”,但现在偏偏这种紧要关头,偏偏在她决定拿出行动回应这个孩子的永不熄灭的斗志时——“不,没事的,在港区会有什么事?”她用这种可疑的话安慰自己。

        宰相官邸——欧根首先用直觉排除了这个选项,在她从那里出来前往训练港的路上她没有理由与z23互相错过。

        宿舍——“z23姐和z1姐老早就出去忙了,正常情况下9点半之前是不会回来的。”z25一边对着一大摞档案奋笔疾书一边说。

        特别限制区——“z23?是那个总是跑在队伍前列的孩子吗?没看见哦,毕竟没有需要我出动的任务,不需要她来通知我呢。”罗恩用清澈的双眼证明她没有说谎。

        医院——“我是有拜托z23做新阵法的演算和试验来着,但是这个点她应该就在训练港演练才对。总之我和姐姐最后一次见到她就是半小时前了。”终于,从格奈森瑙这里得到了有用的线索。

        战术模拟区——“非常抱歉,欧根。本来应该是z23来交这次演习的推演结果的,但是就在刚才,那批数据是陛下送过来的,我也不方便问,就这样。”最后的决定性发言,来自科隆。

        带着这个最让人没有头绪的结果,欧根前往了她最没有想到的地点:无忧宫。

        然后她看到了,面色颓疲的z23,枕在那个人的膝头。

评论

热度(9)